從未想過 這事也會輪到我...
下月底要去當朋友的[陪嫁]伴娘.. 真的很為她開心!


幾個月前原本只是試著和她重新連絡友誼
她正在焦頭爛額的忙碩士論文過關畢業之事
我就多鼓勵祝福她   還有為她代禱
(其他的我也幫不上忙吧  補品我也不會煮)
她大受感動吧
我們也恢復了往日情義  又更添歲月的成熟
非常開心!


[自己也是某人很重要的好朋友]的幸福!
如今我能夠敞開心地來享受這種幸福!
怎麼說能夠[敞開心]呢?
過去的自我形象非常低落 甚至認為沒有存在的價值
如今因為
被 神的愛充充實實地滿足了  
我跟 祂說:我還要更多...
"我是 天父的寶貝女兒"
不僅認識了關於愛
更真實地經歷[愛]


天父的愛 非常非常奇妙地運行在每個人身上
自從上星期五晚上經歷天父的愛
(a unique expereice not like my others)
美好的事情一件件地發生
這些事看似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我很清楚  
神在我生命裡   帶領我突破


事實上 是因為我被天父的愛充滿之後
整個人變得有信心   
很難解釋那個的過程[how  it  happened?]
我看事情都成為美好  
做事前我認真禱告
當下的成功與否不再是焦點
不在乎我自己的 得或失
焦點在於: 我把心擺上   為主而做
盡力用 神所喜悅的方法和態度來進行與回應
嗯  我開始學習    有能力以 神的眼光來看待每一件事情
以此喜樂!


耶和華的慈愛永遠長存!
感謝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