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發現 [生命的贏家]可以線上收看, 因此有機會做筆記. 
在此與大家分享! (全部是講道的內容, 不含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多多收看 好消息電視台GOODTV , ch15
  
http://www.goodtv.com.tw/  請至[節目區]點選收看

~~~~~~~~~~~~~~~~

[72集  神賜良機]


神知道你這一週將面臨什麼。

當你置身在神的百姓中,你的內在就會改變。

[God, my times are in your hand!] (大衛的禱告)

仇敵雖然要害你,神卻能扭轉過來,使你得益處。

當你聽見風吹起的聲音(JC註:聖靈的指引或聲音),要效法小蚱蜢,說,這是屬於我的季節,我聽見神恩惠的風聲。我已經犁田,插秧,灌溉,如今我叫準備收成,我要成為神創造我的樣式。

天父,謝謝祢,風要為我轉向,謝謝祢,征戰的情勢就要轉變。

不要談論(talk about)風暴,要喝令(talk to)風暴....this is my time!


[73集 神能恢復一切]

最美好的是,當神修補時,祂並非使你回到從前的狀態,而是使你比以前更好!increased, improved and better!

信心宣告:神哪我知道你教這事必使我得益處. 

約珥書2:25[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

以賽亞61:7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


約伯記42:12 [這樣,耶和華後來賜福給約伯比先前更多。他有一萬四千羊,六千駱駝,一千對牛,一千母驢。 ]

神不稱我們為倖存者,祂要我們大大勝過對手,我們是得勝有餘者,不僅打了勝仗,還能帶回豐盛的戰利品!

出埃及記 3:7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 ]

神使用逆境,將我們推進全新的喜樂與得勝!

就算仇敵火力全開,我也不會失去喜樂,因為這是神在預備我,他將加(多)倍償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