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困難 情緒...
尤其是與家人或親近者在互動上的挫折
真是難免垂頭喪氣
心裡問 [耶穌 怎麼辦?]
每一次   答案都一樣:愛
[愛]的字樣  就這樣飄在我的四周圍
安慰了我  也鼓勵了我

耶穌在地上的日子
也是常常不被諒解
人們不斷用言語甚至行動攻擊耶穌
耶穌總是用愛的行動來回應
耶穌是聖潔無罪的
我呢?我的思想行動上有什麼不潔的?
一樣 耶穌用愛安慰我  
幫助我改變!
 天父用愛保護著我

不僅心中有主愛
呼吸也都是主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