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 "   你常有機會聽到人們這樣形容自己的生活嗎?

最近生活蠻平靜的,
應該這樣說,
因為[耶穌與我同船],
所以心裡能夠平靜!
聖靈一直在我裡面工作
一刻也未曾停下
總是在我最不經意的時候
我又更多經歷 神! 

最近的課題是相信 和倚靠
說實在的,
過去(信主之前)在這個世界上活著
從來也沒真的信任或倚靠過誰
只是很苦地讓自己撐著 活著
(ps.原來我在等愛神的救恩)
即使是非常好的朋友 
仍然會有某種距離感:是我自己築的高牆 自己畫的界線!
以為人活在世界上就是孤單的!

最近 非常最近(esp. 一月上旬的頌泉之後 2月初的短宣之後)
我專心練習相信 神, 就是練習!
因為 以前(好像)也沒有"全然相信的經驗"
儘管我(知識上)認識 神才不久 
但是 神早就知道我 
而我裡面的靈也早就認識神(過去是被蒙蔽)
因此    很快 能夠開始相信 神
且這比相信人更容易[進入狀況]

也因為相信 神, 我能夠開始學習如何信任人
在這個充滿謊言的世界上, 
如何與人建立彼此"信任的關係",
真的, 有信任在心裡面, 
生活&生命 開始變得很美!

今天的天空依然陰暗  空氣寒冷
我聽著唱著詩歌[全然為你]
心中不禁讚美 [主啊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