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今天是美麗平靜天氣晴的一天,下午剛完成的"夢想大發現",
到了晚上,卻完全不知為何母親突然開始罵我,
我只能安靜地聽她大聲地"念",
那些話字句都刺進我的心,我擔心自己的情緒會控制不住,會引起衝突。。。
我用mp3重複聽著"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我眼淚大顆大顆地一直掉,一直掉。。。
我ㄧ邊用打字的方式做禱告,因為我一個聲音也發不出來,心裡很痛:


主啊
我好軟弱 我需要祢大能的膀臂抱著我保護我

我要進入祢的居所做我的避難所

主啊  謝謝祢饒恕我所有的過犯赦免我所有的罪

謝謝祢視我為珍寶   將我捧在手心上  永遠愛我不改變

耶穌  祢的愛情讓祢願意為我捨命 

為了使我得著完全的愛  祢揀選了我成為神所喜悅的孩子

不論過去孩子犯了多深多重的罪

主祢的寶血已經潔淨我 我不再是罪人 我已經跟著主進入永生

父的面前我是聖潔的毫無瑕疵的

我是 父神的美麗的女兒

  求祢帶領我的一生 將我恢復成 神當初創造我的樣式

主啊 我感謝祢  主啊我好愛祢

聖靈 求祢住在我裡面 不要離開我   保守我  幫助我  保護我

在祢愛既完全 愛裡就沒有懼怕

主啊  祢在創造世界以前就先愛了我

   我要全然領受祢的愛 

世界上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隔絕祢對我的愛!

感謝耶穌!  謝謝耶穌

奉主的名禱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