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弱  說錯話 做錯動作的頻率極高
我意外嗎還是有一點 
剛剛才以為自己進步了一點點

馬上 另一個試探就報到
不謙卑怎麼行呢?

不儆醒怎麼行呢?
不謙卑儆醒 就會"讓自己滿足"於剛才的進步

飄飄然  忘記仇敵早已挖好陷阱
信心滿  忘記撒旦早已伺機而動

寧可信心小  好使我緊緊抓住全能 

聖靈   我需要學習耶穌  在謙卑中學習  像耶穌一樣的謙卑
聖靈   我需要學習耶穌  在謙卑中學習  像耶穌一樣的謙卑

對自己的軟弱不意外了 

但要靠著 神剛強,凡事都要憑著愛心去做!

就這樣,軟弱沒關係,有愛心有愛的行動就好!    

求主改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