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當一個人的內在生命豐盛且滿足,不論他所處的環境如何糟糕,他的心是飛揚的!

 

  {三杯茶} p367

我只有一個人,沾了一身的泥巴和羊血,我的行李掉了,也不會說當地語言,還有,我幾天沒有好好吃一頓飯了,但是,很神奇的,我卻不覺得很慘。」摩頓森說,「我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多年前,帶著學校建材坐在百福卡車,一路開上印度峽谷到科爾飛,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對接下來的幾天,我只有大概的計畫,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是你知道嗎?那種感覺真的不壞。」

 

 

{聖經  腓立比書 第四章 11~13}

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