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 我當如何?

為何我的心靜不下來?

主啊 求你賜給我喜樂平安

主啊 你知道我的心

主啊 唯有你知道我的心

你全然知道!

主 幫助我 安靜在你面前

單單在乎你 單單仰望你

主啊  孩子當如何?

 



主啊 讓我向你唱新歌

獻上我的愛 我的心

主啊 讓你的愛情更新我的靈

主啊 讓我完全屬於你

主啊 當我一切不明白

我仍然試著仰望你

我只願注視你

你是我唯一 是我最愛 是我的心滿意足



這裡不是孤單的曠野

而是主應許同在的隱密處

日會沉 月會落

主的光永遠在前方明亮

曠野的夜裡不再寒冷

主愛的光中 空氣是暖的

寂靜的曠野黑夜

只有我的傾心吐意

和主的愛之語

細細地 我主和我的心之間

來 回 來 回  

啊 甜美的愛情

曠野 不再是被冷落的被遺棄的

而是與主親密的最珍貴角落

烈日或炙風 主展開膀臂蔭蔽我

熱沙或冰雨 主恩惠慈愛環繞我

即使我在地極 主也柔聲呼喚我

以祂大能的手 輕輕攬我在懷裡

堅定的擁抱 是祂永恆信實的愛

主的愛 

在創世以前的以前 

在救贖的那一刻

在主再來的時候 和以後的永恆裡

都一樣!

每當主對我說 女兒 我愛你"

每一次都是永恆!

 

我原來要說的是   我愛你"

字字句句裡卻浮現 你對我的愛

主啊 我愛你"

 

 

 

** 背景音樂 [掌上明珠--沙漠中的讚美--讚美之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