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祢  耶穌!"


聖誕晚會裡,神的愛透過演聚歌唱等向會眾傳遞,

牧師繼續講述著耶穌的愛無人能比,和誰都不一樣

我安靜,心對著耶穌說了好多感謝的話,

認識耶穌後經歷的無數奇妙恩典...

最後我說

耶穌,2006年聖誕節你把你的愛送給我

2007年我因為父喪沒有來參加你的生日派對

2008年我和弟兄姐妹一起慶祝你的降生

我今年,也是第一次要送你的生日禮物是

"我全然愛祢 耶穌"

ps.耶穌 我中午已經收到你給我的禮物了,很大,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