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是上天給我最好的回應。對我而言,也對很多安麗人而言,她絕對不只是一份事業機會。

在接觸安麗之前,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一點兒也不「自愛」──愛自己,因為我始終認為愛自己=自私,而我正是這樣的人,所以我很自愛啊!(錯誤教育的可怕在此)然而這樣的錯誤觀念,正與我關懷他人關懷生命的天性完全抵觸,怎能如此?

直到安麗出現,我才逐漸明白,原來「愛人,愛己」是同一件事情。在安麗環境中,我不僅得到這樣的機會,更學習到愛人又愛己的能力。這樣的感言在很多場合我都曾聽見過,安麗人在分享自己的成長與成功喜悅時,總是第一個感謝上線領導人,也感謝所有曾經相遇的人,就是這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