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上帝

求您幫助我 去除我的恐懼啊

我害怕被遺棄

我沒有自信

我不應該忘記朋友親人多麼疼愛關心我

我不應該把害怕歸咎給別人

上帝 你的愛是我唯一確定的

請您幫助我 去除我的恐懼啊!

相信您的愛是我唯一的出路

是我走下去的唯一動力

 

親愛的上帝 

我時常徬徨不知所措

不知該如何選擇

我害怕自己做錯事了而不自知

我自己不勇於堅持真愛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懂真愛之所在

上帝的愛 單純而直接

為什麼我卻要懷疑自己愛的能力

一株植物都有能力為天地貢獻生命

我呢?我的路途在何方?

 

對於我愛的人 

我是否不應有所求 完全不能嗎?

只想跟你在一起 

隨時隨地卻必須虛假退讓

這是怎麼回事?

我能不難過嗎?

 

親愛的上帝 

請告訴我

我現在這麼做 是對的嗎?

我也希望自己真正幸福

我好像知道 又不確定

自己的夢想與希望

它們總是一團模糊 似有若無地存在

令我辨不清方向與位置

我看不見遠方 聽不見遠方

心的聲音好微弱 有時候也被淹沒了

 

WHO AM I? WHAT DO I WANT?

 

DEAR GOD, PLEASE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