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起從前曾犯的錯誤 或是遇到是非不分的事情,
那時困惑迷茫其中;如今心裡不再那麼難過,
似乎能像看著流水一般 就過去了
只是有時候水流很激烈 水花飛濺很高
但畢竟我不已在水裡沉浮 那事過去了

如今,我踏實地相信,
倚靠上帝而活  就必能過美好的生活
生活焦點不必再專注於對錯或是非
而是 晝夜仰望耶穌 一切信靠上帝
我不放手 就是不放開耶穌的手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青草地 在可安歇的水邊

就是這樣的心情!

ps.前提>我這幾天的禱告是: 
 這世界黑暗渾沌 ,
    我再也不要一個人孤單過日子,
    我要重新學習   用上帝的眼光與方法來生活在這個世界!
 上帝一邊醫治我 也給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