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樣一個pp檔案“人生不要太圓滿”
我自己把標題改成 “細數 神恩典的 人生”

<JC 想一>
定義所謂的好與壞,關鍵在於我們如何定立目光的焦點和方向。
就像故事:佐賀的阿嬤,一公升的眼淚。。。 
那賺人熱淚的感人結局,不正是因為故事的人物都很懂得感激嗎?
他們有過痛苦掙扎 也有過不甘心但是他們終究選擇了感激!
 
“ 有個缺口好讓祝福流出去”這樣的想法,焦點還是放在自己個人身上,
這樣的認知,更會讓一個人覺得生命有很多的"缺"口;
然而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彼此互補的,"人們在一起",之後,才會有圓滿!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生命的焦點究竟該放在哪裡,不一定得等到七、八十歲了才能明白吧?

<JC 想二>
在面對我們的生活或記憶中,
只有 總是抱怨那狂風暴雨、花謝葉凋的日子? 
還是 常常感謝那天色湛藍、花香滿溢的日子? 

那些歷經千辛萬苦的長輩們常對我說:
"你這輩子就是沒經歷過大風大浪 話才能說得那麼輕鬆!
"我真的很感謝 神!不必自己經過狂風巨浪,我也能常保有感恩的心!
我也能知道 天色不會常藍 花香不會長漫,
所以當遇到麻煩事了,我照舊、照例,保持著感恩的心。 


或許 問問 
那些從風風雨雨中走出來的人們,他們心中必定也是充滿感激的

還是有人寧可保留那些已經累積多年的不滿和抱怨?
哪一種的日子讓我們後半輩子能過得舒舒服服?

神給每一個人不同的生命去體驗輕重大小的各樣經歷,
而 神的恩典必定足夠我們用! 
讓感謝,榮耀,頌讚都歸於 神,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