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好姐妹  終於出國了
從她逐夢踏實的開始 
我一路聽她的分享 興奮 緊張  茫然  疑惑...
今天早上  帶著主的恩典與祝福同行   她飛往異鄉!

曾經我們兩個同時出國 
隔著大西洋說越洋電話 很便宜
在這個世界上不容易遇到這樣的朋友:
彼此不因時空而有距離,反而總有新鮮有益的成長和分享!
其實她這次去的地方並不遠  飛機幾個小時就到了,
只是暫時沒辦法[想到 約了 就見面],
嗯 好像也有點習慣了。  
得知她確定申請ok時,
我對她說:好像習慣了 來來去去的。
我們倆都是屬於異鄉族的:喜歡"往外"跑 喜歡跨文化的生活環境!

也不是特別感慨 只是紀念一下
等她新生活安定下來 可以用網路了 
她也會看到這一篇的

昨天接到她電話 說隔天一早的飛機 
她說 要幫我禱告喔
我說:願上帝與你同行!
她說:這就夠了!這樣最好了!

 天父上帝,
 謝謝 祢賜給我e0這個好姐妹,  
願 祢與e0同行,
願 祢的旨意行在e0身上,
請最貼心&最有愛心&最強超能力的耶穌 ,
照顧 e0的生活起居,
e0的身心靈在主內健康成長!
哈利路亞 !
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