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9:36-38

36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37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38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記天津行  

【行前、行中】
我不斷向
神禱告,求使我在天津行中,明白 神旨意以及 神要我做的事。


【回來後】
無法具體描述自己所看到的所感受的,似乎不能用心靈"貧窮"來說。不相信這次的出行,我沿途禱告,卻沒有發生果效,心裡一份惋惜,屬靈智慧低落。


10/3 3x3禱告
第三天的主題是{神的憐憫},所引用的經文是馬太
9:36-38。當我讀著[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心中突然明白過來,我所看見的就是:一張張尋覓的臉龐,一顆顆茫然飄移在黑暗世界裡的心,一對對不知去向的眼神。很確定所感受的就是[困苦流離]的辛苦,[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沒有永恆生命的盼望。他們都很努力、認真地尋找著什麼。而如今我知道,這是造物主 神耶和華放在我們(受造物)心中,[渴慕造物主]的心靈狀態,因唯有 神能真正滿足我們。

這樣的心靈狀態,其實在未信主、認識主的人身上,都可以看到,就如從前的我一樣。在天津看到有什麼特別呢?大陸,包括天津,正在資本經濟發展得起步階段,絕大多數人們都生活很辛苦,但是也有些不錯的總體成績已經具體可見,住了幾天,真實地可以感受到這個地方的人們在競爭中追求[進步]。

由於特殊的政治社會環境,在大陸仍不能公開傳福音以及為信仰聚會。面對經濟快速發展,雖然中國人有深厚的文化底子可勉強支撐人的心,但是沒有基督信仰作為根基,他們仍是失喪的靈魂,再優渥的經濟不能使心靈滿足和永恆生命的豐盛。

儘管如此,我相信,主恩手必不離開他們,就像當初我未信主就先能蒙 神恩,何等恩典!!感謝 神,使我明白這事;上帝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ps.這篇完全是初稿 未經修飾!! 為記錄我內心深深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