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 哥林多後書6:14-18 

14.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義和不義有什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什麼相通呢﹖ 

15. 基督和彼列(彼列就是撒但的別名)有什麼相和呢﹖信主的和不信主的有什麼相干呢﹖ 

16. 神的殿和偶像有什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17.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18.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when we hear truth of God, we cannot argue  but say: Thank You,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