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上帝, 祢希望我怎麼做?我要我的選擇符合 祢的心意。可是,為什麼我無法明白 祢的心意?是我充耳不聞嗎?是時機未到, 祢還未回應?我好迷惘。

舊生命的陰影,一點一點地染過來了。主啊,求 祢潔淨我,並守護我的聖潔,我是如此如此的軟弱!我需要 祢的幫助和指引。信靠主應是喜樂平安,而不是憂愁沉重的,那麼一定是哪裡我弄錯了?!主,求祢帶領我。主啊,親愛的主,我因罪和憂慮,夜裡難安眠,求 祢的愛安慰我的心靈,日夜都與我同在!感謝親愛的主,當我像祢求時,我心中充滿深恩感謝!

這個世界我愈來愈不懂,我彷彿變得更加自私、更難以相處,主啊,請教導我,我哪裡弄錯了?主啊,我渴望活在基督裡重生,請幫助我重新面對這個世界,解除我的困惑和憂愁。主愛,勝過一切,使我有所依靠,即使跌落谷底、罪的深淵,也能享受基督的愛!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詩篇23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讚美主的豐盛恩典!我所成所就的一切,榮耀都歸於神! 

 

奉耶穌之名禱告 阿門

 (ˇ3.23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