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基督耶穌成為生命的救主,
我要成為榮耀主的基督徒。  
在信仰過程中 會面臨撒旦與仇敵的誘惑。
屬靈的爭戰  上帝與我同在!  
活出美好    是上帝的應許 


我特別關心女性&小孩生活和權利,
現象與問題中的對與錯,卻令我困惑迷失。
我得學會分辨:哪些是謊言?那哪些是真理? 
                        
哪些是神應許的道路? 

 
上帝的啟示: 
關鍵不是"人權",而是愛,來自 神的愛。   
惟有 神愛的力量,勝過一切!

耶穌說:『 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議題與現象的複雜,我要了解 參與爭辯,
事情發生了我要關心;
show that you really care then you can say something!

上帝的啟示:
『新聞news來自四面八方,但真相來自永恆的地方;
    你尋找事實,但讓 上帝來揭開真相,惟有 上帝知道所有的真相!』
                                      
Thank you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