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的絕望或苦境是如何造成的,
唯一你能做的就是[禱告, 感謝, 讚美 神]!!

真的   人們讓你失望 世界毫無希望
你能倚靠誰?還能相信誰?

小孩子難過或受傷哭了   會叫爸爸或媽媽
長大後的我們    哭的時候      找誰?
伴侶走了   或是伴侶背叛了自己    
吵架的對象正是父母親呢?
彼此誤會的人正好是麻吉呢?
很委屈 想哭的瞬間    
找誰?

誰有"永遠"的肩膀和胸懷等著你?
可以"隨時願意"褓抱你    讓你啜泣,安歇?
誰的胸膛可以讓你搥再多下也不會痛 直到你自己沒力氣?
誰可以聽說你心事    一直到你再也沒什麼可以說了

其實  到後來  我直想讚美 神! 讚美 神! 感謝 神! 感謝 神!
到後來  遇到困難委屈  我就讚美 神, 也不要去想問題了
直到我真的不再去想問題了. 單單仰望 神
  神對我說,"孩子 我愛你 把煩惱問題都交給我  讓我來幫助你......"

接下來...我行在神的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