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   祂真知道我的心

祂透過代禱者的口,說出了我心深處的渴望被肯定 被愛 被尊重 被接納!

因為自己太難過而屢次說不出口、也從未成句的呼求與渴望,

那樣自然地從代禱者口中被說出來,

我聽到的霎那間,嚇了很大一跳,眼淚也跟著潰堤, 心裡哭喊:「主耶穌!你真的知道我!」

一句接著一句,主耶穌為我說出心事(祂都知道 祂說祂都知道)

 

代禱者原本輕扶著我的肩膀,伸長雙手環抱我,我好像就依偎在母親的懷裡,心裡忍不住開始輕輕啜泣著"媽媽 媽媽",我不敢喊出聲,好像還有些怕怕的。同時,我再次看見那畫面-那個母親"不敢"抱我(嬰兒)的畫面! 

這時,主耶穌堅定而溫柔地抱著我,真實安慰了我那被拒絕的、三十幾年之久的傷口!

ps1 此刻,我「分心」在想,真希望我不是在205教室,旁邊有一堆人,而是在經歷神營會的現場,好讓我可以放聲大哭,而且可以哭很久!)

ps2 ps1中可以看出,我有多麼在意旁人的眼光!)

 
禱告快結束時,我早已是眼淚鼻涕分不清,我緊繃許久的身體,明顯地放鬆了。最後我一起說「阿門」(OS:感謝主)

 


依稀記得,在代禱者的禱告中,有幾句是這樣的:在基督裡我是完全人/耶穌完全接納我/愛既完全,愛裡就沒有懼怕。。。我很訝異,因為前幾天才在自己的禱告裡加進這幾句話,此時, 神親自對我說; 神也說了好多次「孩子,我愛你!」

 


。。。  。。。

 


吃完早午餐,我到公園去讀聖經, 神的話語滋潤我靈,也是我的力量和喜樂。突然想起讚美禱告手冊上有寫到,約翰福音和所有使徒書信是門徒生命的基礎,於是我信手翻了【約翰福音】要讀。神引領我的心思,我直接開始讀【約翰福音】176~26節;反覆讀數次後,我的禱讀停留在24節『 父啊!我在哪裡,願 祢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 祢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這是耶穌對天上 父神的禱告。該節讀了數次之後,我更不自主地一直重複『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一直到:我和 天父面對面,臉靠得很近,我的眼睛看著祂的眼睛,彷彿從彼此的眼睛中看見了彼此,我輕柔地對 天父說「 父啊!我知道,在創立世界以前,祢就已經愛我了!」

 


下午在山上墓園旁,我欣賞著美麗的植物、小昆蟲、樹林、天空,耳聽大冠鷲悅耳的叫聲和風吹樹動的沙沙聲。記得兩個月前我曾站在一片鬱金香花海前面時, 父對我說,祂以愛創造了那無比的美, 祂把那滿園盛開的鬱金香送我當情人節禮物。此時,我心裡不住地讚嘆:「父啊!你創造這蕨類真美!真美!」可是我好像還看到什麼,我仔細瞧著那片葉子,把它翻來覆去地看清楚。。。心中浮現UNIQUE!(獨特)
霎時間我體會了,這就是 天父看著我的眼光!so beautiful, so unique! 

以前我看大自然,就是美,那說不完也讚嘆不盡的美!如今, 天父領我真實體會, 祂是如何地愛我!這樣的真實,任何知識或經驗都無法取代也無法改變!
我也終於能真正體會詩歌【我心切切渴慕你】中的一句歌詞:只願與你面對面!

 

主給我「夠用的恩典」, 祂深知我的需要。
全然倚靠主,原本彼此傷害已深的兩人,可以改變,彼此真實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