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這兩天因為某些事情,心中有失落愁煩.
從捷運月台上就看到教會門口的[耶穌愛你],非常吸引我,
因為鮮少搭捷運,不太有機會用這個角度去看,我忍不住靠近想去看個清楚.
在教會大門的正對面,坐在校園圍牆外花圃的邊上,
我一直看  一直盯著看 那大大的四個鮮紅色字[耶穌愛你]!
(很奇妙 茂盛的行道樹 竟然完全沒有擋到視線)
讚美主! 祂是活著的 神! 因為我怎麼看都覺得那四個字是"活的",
過了一會ㄦ後我明白了, 神在跟我說 [耶穌愛你]!
祂一直重複, 而我的目光也完全無法移開,且怎麼看眼睛也不會累!
這是超越感覺的"真實"!


教會是神在地上的家 也是我的家
看著這棟建築,想著建新堂的事情,
看著大門口弟兄姐妹們進進出出,
有我認識的,更多是我不認識的,


我心裡忽然,真正明白[家]是什麼,生平第一次
是完整的 完全的 永存的體會
不是什麼突然的 超級強烈的愛或感受
而是自然而然發生地歸屬 安全 信任
那是對 神的愛 也是對著所有 神的家人的情感
從牧師師母到每一位弟兄姐妹 我看他們就是家人了
教會是神的家 也是我的家


後來開始看著大大的紅色十字架,
耶穌在十字架上等候--他必須先死去,才能復活! 神救贖的旨意完成
我想: 耶穌,甘心被釘在十字架上,為我流血,為我死
......這是人的理智完全無法碰觸的!
為了讓我得到永活得生命,好與 祂永遠同在的 神,寧願來到地上,像人一樣,受苦而死,誰能理解? 但是  神的靈在我裡面,  祂幫助我明白並領受這樣的"恩典"!

我望著十字架好久好久...我是那個被揀選的,我不只是永活,我更是 神的孩子!


當全台灣有超過一半的人 都是 神家弟兄姐妹,你可以想像那出完全破表的超級幸福指數嗎?  我非常非常期待! 主啊 我跟隨 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