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 (詩篇119:92)


早晨開車上班的途中,想起以前的幾段感情,受傷依然在裡面......今知婚姻是 神所定的,是 神的祝福,而我此刻仍擔心,到時還是會有想要[臨陣脫逃]的心態...我說,耶穌,此刻我單單愛你就好,其他的我都不要去想了.


正巧, cd player開始播放[我一生最渴望的一件事,切慕你,單單尋求你...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我愛你超越生命中一切]](讚美之泉 深觸我心), 兩行眼淚輕輕滑落,我心裡發出一個聲音"若不是因為愛你,耶穌,我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



若不是 神先愛了我,一次又一次地憐憫挽回我,使我終於回到祂的面前,那麼多因錯誤認知而發生的情感人際關係的受傷,開始得到安慰. [會幕式禱告]裡有一句話:因著耶穌的救贖恩典,"我不會再走回頭路到世界中". 去年七月的經歷神營會中,從我醒來的那一刻起,我非常肯定,我再也不要回到那黑暗權勢綑綁的世界中...我緊抓著耶穌不放手!後來更深認識 神之後,明白,原來 神一定不會放手!因我是 祂寶貴的孩子!



[親愛的寶貴耶穌,你的愛何等甘甜,我的心深深被你吸引,愛你是我的喜樂](讚美之泉 深觸我心) "若不是因為愛你,耶穌,我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