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何故,竟然想起自己"很喜歡看人睡覺的樣子"這件事。

 

看著看著,心中總會發生一種奇妙的甜蜜安詳的感動,每一個睡著的人都散發著一種不能言喻的美!如果發現有睡不安穩的人,我甚至心裡會悄悄地為他祈禱,希望他睡得安穩。

 

開始發現我的"這種感動",是在大學時代,大家在寢室玩了個心理測驗遊戲,但是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喜歡看人睡覺竟然和"愛小孩"有關係!

 

過了十幾年,今天,又好幾次,腦袋瓜裡浮現,自己"喜歡看人睡覺模樣"這件事,我開始回想自己曾觀察誰睡著的模樣,(好吧!我承認,很多人都被我觀察過),那份感動再次鮮明

 

怎會突然想起這件事呢?

我好奇地到網路上搜尋,嘗試找到"喜歡看人睡覺和"愛小孩"有關係"的相關證據或論述;找不到,卻找到這句話:華理克說:「看小孩睡覺呼吸的樣子便已滿足得熱淚盈眶。」

我心裡突然明白,我的看見是天父的看見,我的感動,正是天父的心, 祂滿足地看著孩子在自己膀臂懷抱裡安息,享受全然的真愛!

 

健康的,生病的,疲倦的,有活力的,大的,小的,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做夢或不做夢的,午覺或夜眠的,都是天父摯愛的寶貝,人= 神的孩子們,唯有在睡覺的時刻,暫時放下"掙扎用力",乖乖地躺在父 神的懷裡。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聖經詩篇四章8節。

 

願上帝祝福每個人都能安然入睡

 

 

 

跟睡覺有關的是作夢

JCHeart 要大大感謝 神,這一個月以來,我幾乎不做惡夢了(只有一或兩次吧),從小就天天惡夢的我,如今真實經歷上帝"更新生命"的恩典!雖然還是作夢,但都是普通甚至是愉快的夢境!

 

 

ps.華理克,標竿人生作者,加州馬鞍峰教會的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