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不是我活著,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這句話從一年多前受洗後就一直很感動我,但好像少了一個清楚。

 

1125下午,在有夠吵的星巴克(誠品敦南)裡,讀到:

聖經詩篇38:9】「主啊,我的心願都在你面前,我的嘆息不向你隱瞞。」

在這句話上停很久,反覆地讀。最近心裡很多事,總是前言不接後語地向主訴說著,主知道,我的心卻不明白,我決定動筆,寫下的第七個願望是:聖潔生活,敬拜  神。我在想,我的2008屬靈名字是聖潔,已經接近11月底了,不知道自己"達成率"是多少?總覺得"達成率"這樣的想法好像哪裡"卡卡的"!不知道還得努力多少?

 

1127中午,溫度驟降的那一天,我在捷運站裡等車,忽然間,就像那輕灑我身的冬日陽光,聖靈的啟示翩然臨到,我心中浮現這句話:"如今不是我活著,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聖經【加拉太書4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 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是在我裡面活著的耶穌基督,使我有能力去過聖潔的生活,不是靠我自己。這我早就知道了,為什麼以前會發生"卡卡的"狀況呢?因為過去被世界的謊言限制太多,什麼都要靠"自己"來完成。


真理是,惟有相信耶穌,相信他是復活的神,相信他的寶血已經潔淨我的一切污穢和不義,達成率已經100%,我要做的是竭力保守他已賜下給我的全然聖潔:

聖經以弗所書422-24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另一個"舊變新"的應許:


【哥林多後書
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感謝主,那個"卡卡的"不見了!從知道到經歷、到真認識上帝的真理,這是恩典,也是聖靈奇妙美好的工作!

 

 

 

 敬拜詩歌: “FIRST”城市豐收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