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一天,外表不動聲色,內心裡,我暗暗等著有人送我禮物或問候我生日快樂!特別是那些以往曾經記得我生日的每一個人。而當什麼回應也沒有的時候,我發現,耶穌要我"今天"專心注視祂,因為祂就是我最美的禮物,祂今天要我單單享受祂的愛:

 

祂要我知道,我在祂心中是完全的重要,無可比擬也無可取代,祂要我知道,我的出生,祂比誰都重視,從創世以先,就預備好我一生的計畫,一切的恩典與祝福,祂更先為我死在十字架上,好叫我能在耶穌寶血裡得著救贖,如今與基督同活。

 

有什麼禮物能大過這份永恆生命之禮呢?沒有!

耶穌是我良人,我今日成為基督的新婦,

有誰比耶穌更在乎我?沒有!

主啊,祢自己先捨命給了我,祢就是我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