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渴望被愛受歡迎,然而不知為何,往往得到反效果,到了國中,我的臉上漸漸失去笑容,在同學之間多愁善感、憂鬱成了我的標籤,我討厭照相,也不喜歡鏡中的自己,因為並不好看。到了大學,除了幾位好友,很少有人看過我笑,我也很少發自內心地開心,彷彿那些歡笑都是虛假的,並非是我虛情假意,但我不曾真正快樂過!


 出社會工作後,認識的一位女性朋友,她臉上總是緊皺眉頭,幾年後她受洗成為基督徒,之後不到半年的時間,我親眼目睹,她逐漸常常綻放笑容,不需任何理由便能開心,也不再輕意對人發脾氣。當時,還不認識耶穌,但我在心中悄悄地說:「我也要像她這樣,常常開心常常歡笑。」她給了我一本滿福寶(註),我按照上面的禱告文唸完幾次,我的心底湧起一種奇妙的平安和喜悅,難以言喻,我甚至發現,禱告後,自己的臉上浮上淡淡愉悅的微笑,我看著鏡中微笑的自己,真的很奇妙!


 後來我跟著朋友來到教會,參加主日和小組,也接受耶穌成為我的救主。在小組裡,我重新學習與人互動,花了半年時間,我才敢主動與人交談,過去心裡所受的傷漸漸得醫治,我的人際關係恢復健康。最棒的是,我的心常常是愉悅的,不需任何的理由,臉上隨時可以有燦爛的笑容,緊鎖的眉頭不再出現。我常常喜樂大笑,把這樣的喜樂感染給身 邊的家人朋友!在我還不認識上帝的時候,上帝就聽見並應允我的禱告;如今,賜平安喜樂的耶穌就親自住在我心中!!

 

想體驗滿福寶的奇妙嗎?

    http://www.sblog.com.tw/fullblessings/modules/magaz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