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探子之旅

 

民數記13:1-2,17-19

1.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2.          你打發人去窺探我所賜給以色列人的迦南地,他們每支派中要打發一個人,都要作首領的。

 

17.摩西打發他們去窺探迦南地,說:你們從南地上山地去,

18.看那地如何,其中所住的民是強是弱,是多是少,

19.所住之地是好是歹,所住之處是營盤是堅城。

 

西藏地區的重要性>

青康藏高原,三大江的源頭之所在;而西藏民族(藏傳佛教)年年都要繞山繞湖的,一邊繞一邊作法唸咒,使得撒但的屬靈咒詛隨著江水流下,影響江河源頭以下的中華民族以及其他民族。

 

雅魯藏布江。長江。黃河(崑崙山 道教起源)

 

撒但趁世人不備,侵占源頭之地,並且利用了最會敬拜的民族[藏族],會說話就會唱歌的民族,會走路就會跳舞,卻也是被魔鬼挾制最深的民族和地方。

 

有三種基督徒去和不去寺廟>

1.純觀光的會去,但很容易被沾染影響;觀光心態更沒有警醒。

  不要買有其他宗教信仰地區的紀念品,尤其特別是宗教的屬靈物品。

2.敬虔的基督徒不會去

3.探子/代禱基督徒會去

 

整個西藏變成了黑暗權勢的中心,其中藏族信仰中最尊崇的邪靈是千眼千手觀音,在聖經裡有記載,即稱天后,使徒保羅與其正面交戰過,眼睛很多但是感謝主,上帝卻把我們隱藏(詩91:1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詩27: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裡,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宣告主名>

馬可福音3:11,  5:1-8,

上帝是創造主,而撒但是受造物(原是天使)。污鬼遠遠看見耶穌,就跑過來敬拜耶穌。上帝把趕鬼的權柄賜給了 祂的信徒。

 

布達拉宮=邪惡屬靈的中心。

探子基督徒在這裡宣告主名,稱頌主名,讓主光照其中。光一來,黑暗就要逃跑。

 

二、艱苦之旅

 

生理上的高原症候群。身體嚴重不適,造成士氣低落。連敬拜時都得一直說「小聲點小聲點」。敬拜詩歌[耶和華 祢坐著為王]

就像耶穌在十字架上時,他的體力極軟弱,卻也是他力量最大的時候。我們可以最軟弱卻也是最有力量,因為我們不是靠著體力和自己的靈力,乃是靠著耶穌保血和十字架誇勝。

 

詩篇305一宿雖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艱苦之旅,變成榜樣之旅。

 

喬老師的異象與堅持,儘管身體不適,卻充滿喜樂,於是稱為自許為獻祭之旅。


與為 神有理想的人同工,與有榮焉。

每一年分別5~10天分別出來為 神做一件事短宣/宣教之旅。

 

耶穌說:如有人服事我,我 父必尊重他。

 

三、宣教之旅 【神愛世人】

 

藏人又臭又髒又硬 但是上帝愛他們,所以我們去了。

台灣、士林靈糧堂一定要復興,成為堅強的天國軍隊。探子之旅才有意義!

G12:20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