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聖靈充滿我,一點一滴帶領我,使我能客觀地察覺自己與他人互動間的矛盾點、衝突點和盲點,趕緊煞車,不至於惡化情況。

感謝上帝,在耐心等待我時,始終對我不離不棄。感謝您帶領我逐步地更加認識理解我的朋友家人們,求上帝保守我的耐心,讓我待家人親友如同對待您一般有信心有耐心!

求上帝指引方法,降聖靈的智慧於我,讓我學會能力去真正地幫助我的朋友們,同時祈求上帝打開他們的心,讓他們聽見瞭解自己真正的需求,也讓我懂得掌握機會,適時地從旁爲他們提供所需要的正確方法或資訊。

親愛的上帝,我信心充沛,因為一切都在您的帶領之下!!遇到困難時,一切負擔都交給您,而您將愛的智慧與聖靈的力量充滿我,儘管我的步履會因障礙而蹣跚,但是我從不停下腳步,因為我深信,我正走在您所計畫的道路上!

親愛的上帝,全心仰望您的喜悅,讓我想起,我的鑰匙圈上所刻畫的文字:神啊 我的心渴慕您 如鹿慕切溪水。

上帝,您知道我最喜歡天使了,在認識您以前,我常幻想自己是天使,但那總是幻想,比做夢還遙遠,一點真實感也沒有;在認識您之後,我常常看見天使,而我自己也有了天使的大張翅膀,可以真實感受的翅膀鼓動時被拉扯的肌肉,我甚至感覺到那節奏。不再是虛境幻想,而是現場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