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秋日 近午時分
在七星山 箭竹、芒草和陽光佈滿的山坡上
第一次看見天堂的色彩
「繽紛而柔和 寧靜而安祥」


充滿聖靈感動的主日結束後
我來到安靜的地方
感念著最近一個星期以來
上帝對我的處處照顧 幾乎是無微不至
第一次 我的身心靈體會「喜樂」

突然 我清楚了
就像是我在七星山上看到的天堂的顏色
「繽紛而柔和 寧靜而安祥」

不可思議!

驚訝!不僅是因我看見了
奇妙!上帝的愛 竟如此清晰又隨處可得可見!
因為 迎接聖靈的心已敞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