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罪」很困惑,很害怕犯罪,不知道自己還有哪些罪?

 

昨晚的夢中--
 

第一段,

面對規定要背誦的文章,我很害怕,

因為我很清楚,從小"背書"就是我表現最差勁的,

眼看著驗收時間就要到了。
後來才知道,那是為了演出;


原來我有即席演出的能力,甚至成為表演者的領導。

儘管我根本都沒有去背誦,其實內容我早就滾瓜爛熟了!

不曉得這是不是 上帝給我的暗示:

其實我早就準備好了只需要去演出。

 

第二段,

五六個人在鄉下一戶人家前院的河邊釣魚玩耍,還釣起一大叢水草。

突然那人家的六歲小男孩,大聲地唱起詩歌,

嚇了我們這些大人的是,

這小男孩全身光溜溜的,毫不害羞,
立正站好,彷彿在向誰敬禮一般,他大聲地唱著詩歌。
夢中的我,立刻跟著唱起來,真好聽的詩歌!

那是我從來沒聽過卻感到很熟悉的曲調,

旋律像『卡農』一樣不斷重複著,

歌曲只有四句,重複著相同的詞。

 

曲調和歌詞在醒來後完全不記得了,

但心裡因為想不透[罪]的涵義究竟是什麼,仍感到沉重。

撒但的伎倆真可怕,幾乎綑綁了我整個人。


我祈求耶穌 請他緊緊抓住我不要放手!
(瞬時感到一股溫暖力量緊緊握住我的手)

 
神非常愛我們,不願我們憂慮和擔心。

 

上次,我這麼想,耶穌就來了,與我同在

這次,我這麼想,不但在夢裡聽到[罪得赦免]的詩歌,
還有機會在今天中午補看昨晚沒看到的『與天使有約』。

 「天使說: 上帝愛你。

  記者說:我犯了這麼多罪, 上帝還會原諒我嗎?

  天使說: 祂早就原諒妳了。」

 

神不要我們思想罪,要我們思想愛。

 

『有人問耶穌一個問題:誡命中哪一條最大?

耶穌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馬太福音22:3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