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主後,第一個生日。

今天活出美好日曆上的話語是:『上帝對你的愛單單基於你的本質,而非你做了什麼。』【賽43:7: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的,所造作的。】


在我的生日這一天, 神這樣對我說話真是太奇妙! 祂說,我出生,我被造,都是為了 祂自己的榮耀,並不是我努力做什麼或成為什麼「才能」榮耀 祂或被 祂接納。事實上, 神一定接納我,因為 祂是以無條件的愛創造了我,我出生為要能榮耀 祂。


信主受洗幾個月以來,一直沒有辦法全然接受自己是 神的孩子──尚未真正認識神的信實與慈愛。頌泉特會之後,奇妙的經歷就不斷發生,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有(很)好有(很)壞,但每一次都是 神美好的旨意帶領,都使我更多經歷、認識 神。三月的某一天,因為和母親的嚴重衝突,也和小組長談過後,決定再次報名參加經歷神營會,更決心這次要全然經歷 神的豐盛(上次只能說是「醒過來」而已)。


於是,也不知怎麼開始的,每一天, 神恩典如降雨一般,想直接用手接已經來不及,恩典漏掉太多,拿臉盆也是,拿大鍋小鍋也不夠。。。突然明白,用盡世界上的各種器具,也承接不住 神無限豐盛的恩典,於是我將雙手伸向天,把我的心正對著神的心,我的雙眼定睛在 神,我的心就是最大的容器。有許多事情,我本來以為得等到經歷神營會才能面對或解決的,但是 神的時間永遠和我想的不一樣,一旦我的心(試著)打開, 祂便優先處理了很多很多。。。



讚美主耶和華! 祂是獨行奇事的 神啊!我們可以透過禱告明白 神的旨意,我們可以透過行動認識
 
神做事的方法,但我們沒辦法「知道/掌握」 神為我們做大大小小事的每一個時間,我們只能在不住地禱告和尋求 神當中,『安靜等候』 神親自成就 祂的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