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主日

哥林多前書第五章第9-11節:.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稱為使徒,因為我從前逼迫神的教會。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我想起,剛剛才在樓下書店看到的一句話。有人問徳雷莎修女,妳怎麼辦到的?「這是全然的喜樂啊」!

神 試煉保羅,讓他作主的工。保羅說,自己比眾使徒格外勞苦,乃因蒙神恩,因為保羅以前是排拒基督的。

我們在逆境中,更要珍惜從 神而來的看顧和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