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召與勇氣
今天 大年初四 很特別

1.晚上聽見2007年第一次的春雷 又比農曆上的節氣[驚蟄]造了一整個星期

今天很特別 感謝上帝!

2.和許久不見、剛從泰國回來的伊玲約會,聽她說這幾年來尋尋覓覓、以及這次經歷神的過程。 可是 要從哪裡說起?我已把伊玲這次經歷神蹟的部份牢牢記在心底,我確信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幾個重點在此標明:

(1)伊玲說,參觀完第一間學校之後,心中更覺顯徬徨,彷彿所求的已經漸漸出現,但是卻有些部份感到[不確定 不是所希望的樣子],她說在壇前痛哭了許久,很多前塵往事都紛亂出現,毫無次序地禱告後,依然傷心地回到樓上房間。

要紀錄的重點是:當我聽她描述至此,我心裡有種確定性的感動「上帝已按他所求的完工了!」可是我一直到我上路後才告訴她,她又感動了一次說「真的嗎!」她很高興,我也很高興,我終於真正可以和她分享她的經歷,因為我回到了神的國度!

(2)和伊玲成為好友這麼多年,第一次,我們之間有了 神,在 神面前,我和伊玲成為姊妹,不再只是朋友。今天一見伊玲,就發現她臉上嫩嫩的茫然的稚氣不見了,但我沒有特別注意;而在談話中,我更清楚地看見,伊玲的轉變,她臉上的神情真的不同了、成熟了。

(3)我們約會了整個下午。彷彿結束了又彷彿我們新一階段的友誼正要開始,因為倚靠 神,一切將會全然美好!

(4)上帝透過伊玲,告訴我這本書[呼召與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