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主日有關於新加坡G12大會的分享。其中一位牧師分享,在G12大會上, 上帝跟她說,2007年她的G12要滿, 上帝並且讓某個名字幾次出現在她的腦海中。那人外表及平日的表現並不是很出色,實在不太像是將會成為G12門徒的樣子,但是同個名字重複出現,於是牧師提醒自己:耶穌曾說,不能只看外表 要看其內在。她決定禱告,交由上帝來確認這件事情。


當我聽到這句話「不能只看外表 要看其內在」,我驚覺,我也只看到自己的外表,卻忘了深視自己的內在。信主之後,這幾個月以來,自信起起伏伏,也常常夜晚噩夢、白天緊張,深怕自己表現不夠好,甚至毫無表現/貢獻。



 
【女人別聽新謊言】書中說到:每個人都是太愛自己,只注意到別人對自己不夠好,弄得情緒不好。我並不完全贊成這句話,因為這世間有太多人對於愛有極大的誤解他們其實不愛自己他們生活在這個物質世界裡,只學會了看注重自己的外表,卻完全不懂得要看重自己的內在,不知道如何注重內在,這些人所持有的不是上帝的角度,他們也不明白上帝愛的眼光!


我曾經就是這些人之一。過去我所看見、認知的自我,也是用世俗的眼光,產生了許多許多錯誤的認識;因為如果正確的,我就不會貶低自己。所以我渴求耶穌的愛,請他教導我如何
神的眼光來看見自己的內在。


謝謝主!每當我回心轉意倚靠

神立刻大大作工。甚至我能在朋友等待重要計畫的實現過程中,時而以言語鼓勵她,並有兩次轉達了 神應許的感動,使朋友的信心得到深刻的激勵!我在電話上對朋友說:「這不是我!都是 祂喔!」朋友說,也許我就是「勸化者」(羅馬書12:8)。仔細回想,從小到大,我曾在幾位朋友的生命歷程中扮演過幾次重要的「勸化者」角色呢(當時並未覺察)!仍要禱告求 神繼續帶領我的路!       
                                                                                                                                                                                                              ~
感謝主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