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了,一定是上帝派伊玲守候在我身邊的, 
直到我也回到 神的大家庭,也和伊玲成為主內"姊妹" 。

伊玲第一次個展的文宣 ,我幫忙稍加潤飾的稿子 。 

~~~  ~~~  ~~~  ~~~  ~~~  ~~~  ~~~  ~~~

As an artist, one does not learn a craft but life;  
    this then transforms the work. ---- Marc Chagall  

身為一位金工藝術創作者, 
與其說是在熟稔一項工藝,
 
不如說是在學習生命的功課。

在我經歷心靈煎熬的那些日子裡, 
一群小孩子曾帶給我快樂與希望,
 
他們就像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

 在育幼院工作的朋友和我分享了一位院童的故事, 
這孩子在以「果然」練習國語造句時寫著:
 
  「我『果然』又被打了!」
 
接著,朋友娓娓道來更多孩子們的悲與喜。
 
我的心感到沈重、無助和疼惜。

我繼續體驗著生命的多樣面貌, 
而內心總有一種強烈需要驅使著我,
 
透過創作來歌頌生命。
 
「希望的氣球」,於焉誕生。

 邀您來看「希望的氣球」,來分享您的感動。  

                 伊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heart 的頭像
    JCheart

    JCheart

    J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